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无岁月可回头。

 
 
 

日志

 
 

20130309  

2013-03-09 22:55:52|  分类:  :恛忆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星期天,还是宅在宿舍过日子
刷刷围脖,背背单词,煮煮饭
一天就没有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啊啊~~



20130309 - 变质;咸鸭蛋 - 獄 焰 焚 心。
 
 金黄色的煎鸡蛋~~嫩嫩的,还有一点点焦
瞬间完满了,我都不好意思赞自己了,哈哈哈哈哈~~20130309 - 变质;咸鸭蛋 - 獄 焰 焚 心。
没有喇,就是会觉得其实自己做女人还不算太失败
简简单单,还是能做点吃的
其实我还蛮爱做菜的喇
不过在家里也没有这个机会,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煮爸妈买的菜,数来数去都是那么几样
有点害怕以后出来工作的日子,可是还是有点期待的
最起码以后可以自己慢慢琢磨着做菜,
就做給自己吃,就算不好吃也是自己吃的,不用担心别人会不会觉得难吃,没有心理压力


20130309 - 变质;咸鸭蛋 - 獄 焰 焚 心。
 
黄瓜炒蛋!!!
颜色很好看对吧
其实。。。被别样子骗了
真相是。。。好咸啊啊啊啊~~
盐放太多了20130309 - 变质;咸鸭蛋 - 獄 焰 焚 心。
还好喇,跟白饭一起吃其实还不错的

女生节那天,我们班的男生送女生每人一根黄瓜
我立刻想歪了~~看来我思想不够CJ啊
其实黄瓜送得还挺好的
我们的女生很多都直接做了凉拌黄瓜
话说,凉拌黄瓜简直就是我们班的班菜啊
每次聚会旅游,肯定少不了它
谁叫我们亲爱的班长大人是凉拌黄瓜的高高手
我嘛。。
一方面是因为不会做,
另一方面呢是因为需要的调味料挺多的,
再加上我自己并不是很喜欢吃喇,一两块就蛮不错的,可是吃多就不喜欢
所以直接做菜好了

有时候想想,其实自己真傻啊
男朋友在的时候,自己什麽菜都不会做
反而他不在身边了
自己倒是琢磨着做饭了
不知道他以前看着陈庭他女朋友天天給陈庭做饭是什麽感觉的呢
会不会有羡慕妒忌恨呢
我还是偶尔有煲煲汤啥的,虽然都是第一次煲,可能不一定好喝,可是人家尽力了嘛
印象中,我好像只做过一顿完整的饭給他吃吧
冬菇蒸鸡,还有青菜,白饭
其实那一次挺失败的,我自己都觉得不怎么好吃
哈哈。。毕竟是第一次嘛,情有可原
还有一次是做了四只可乐鸡翅,那时候只是想试试做,因为在网上看起来挺简单的
其实我一直都不怎么做东西給他吃
不会做是一个原因吧,更多是因为怕自己做的不好吃,在他心里打了负分

今晚去了跑步
都想不起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跑过步了
好像还是高三的体育课上吧
今晚戴着耳机慢慢跑
不知道跑了多少圈呢
三四圈吧可能
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呢
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